校妇委会组织赴新场古镇等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7-12-01  

图为:校妇委会组织赴新场古镇等参观考察活动

  为加强女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妇委会于1129日组织女教授联谊会、女优青联谊会会员和基层妇女干部赴奉贤海湾森林公园和新场古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初冬的清晨,金黄的银杏在雨中摇曳,但这样阴冷的天气仍挡不住来自各院系、各单位女教师们外出的脚步。大家首先驱车前往奉贤海湾森林公园。公园占地面积16000余亩,园内植树达400多万株,以模拟自然、回归自然为指导理念,形成了林水相傍、地势起伏、四季有景的人工森林。虽然天公不作美,雨下得很大,但女教师们仍然兴致勃勃地徜徉在群林交错、湖光水色的自然美景中。

  午餐后,大家来到了新场古镇。古镇上狭窄的河道穿镇而过,精致的石拱桥穿梭于其中,给人一种古香古色的气息。女教师们撑着伞游离在大雨洗刷过的老式街道上,感受着这座江南水乡的文化底蕴,牌楼、街景、古桥……每个瞬间都被记录与珍拍。大家流连忘返于其中,乐不思蜀,同时也卸下了工作中的繁忙与疲惫。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伴随着濛濛细雨,女教师们满怀欢喜,踏上归途。此次参观活动虽短,但却给大家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来亲近自然、放松心情,同时也促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使得大家收获满满!

图为:校妇委会组织赴新场古镇等参观考察活动










供稿:校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