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教工合唱团参加上海女教师综艺展演获得最佳风采奖
发布人:王美玉  发布时间:2017-06-27  

图为:复旦教工合唱团参加上海女教师综艺展演获得最佳风采奖

  为庆祝建党76周年,激励上海女教师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充分展示教苑巾帼心向党的亮丽风采,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于6月22日假杨浦区少年宫梦想剧场举行了“党的光辉照我心——上海女教师综艺展演”活动,全市高教系统、区县教育工会等选送了54个节目参演。展演形式有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朗诵、小品等。

  我校选送的是女声四声部小合唱《金瓶似的小山》,这首歌创作于上世纪五十年代,表达了人们对伟大领袖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曲调优美,感情真挚。复旦大学教工合唱团盛青等二十位女教师在舞台灯光的映射下,歌声悠扬,载歌载舞,倾情演绎,把这份美好的回忆带给了在场所有的人。

  经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委综合打分,复旦大学女声小合唱《金瓶似的小山》获得最佳风采奖。

  








供稿:校工会、妇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