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传情 凝聚你我——管理学院女同胞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7-03-16  

图为:课程传情 凝聚你我——管理学院女同胞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来管院商科建立100年。我们欣喜地看到,学院通过AACSBEQUIS等国际顶级认证,五个专业学位项目在国际权威排行榜上成绩斐然,正以扎实的步伐向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目标努力进取。学院女同胞们一如既往,在各自的岗位发挥主人翁精神。

  欢度女同胞自己的节日,管院工会女工委、妇委会、妇工组同仁们召集在一起商议活动形式与方案,有的老师预先进行了一定范围的调研,有推荐举办亲子专家分享讲座,有推荐体验趣味体育运动训练,等等,大家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综合多方面因素,学院选择赠送女同胞植物花卉之类小小礼物,装靚办公环境,增添温馨气氛,赏心悦目。同时推出烘焙系列课程和茶道课程。

  两项课程报名踊跃,各有100人左右。组织方考虑到由于烘焙设备、参与度与课程效果等因素,烘焙课程分批开课,第一次烘焙课程于37日中午在学院多功能厅开始了。

  课程现场,专业技师早早做好准备,学院女同胞陆陆续续到来,大家看到现场架势被深深吸引住了。这次学习制作网红肉松蛋黄青团和小资情调马卡龙。课程崇尚健康自然的理念,选择自然信赖的食材,不少老师跃跃欲试,动手参与制作,做得有模有样。热心老师将材料配方与制作方法发到微信群里分享,方便继续烘焙实践。制作间隙,来自不同部门、不同系别的教师、教工互相介绍认识,老师们欢聚一起分享工作、生活、育儿等经验、感悟,推荐自己喜欢的公众号,增进交流,开心工作,凝聚你我。愉快的课程结束了,老师们交流的热情继续,微信群又新加入了一批女同胞,后续在群里继续交流着分享着。

  第二次的烘焙课程和茶道课程将在3月底与4月举行,等待老师们新的参与与投入。

  复旦大学“创双一流”建设正如火如荼,在复旦,在管院,女同胞都超50%,期待女同胞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多注入新思想、新视野、新主张、新概念,积极投入,贡献力量,多多展示各自独特迷人的风采。

图为:课程传情 凝聚你我——管理学院女同胞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