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插花艺术培训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7-03-22  

图为: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插花艺术培训

  38日,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机关第一分工会为丰富机关女性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互动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邀请上海市园林科学研究所高级园艺师周晓容为插画爱好者开展了一场插花艺术培训,现场讲授插花相关知识技巧并现场示范。

  培训现场,文心兰、香水百合、鹤望兰、小红掌、洋兰、红玫瑰、肾蕨、满天星、勿忘我等新鲜艳丽的花材摆放在参加培训的女会员面前。为能达到良好效果,主办方还准备了插花所需的花泥、包装纸、铁丝等辅材。来自第一分工会所辖各单位的23名女会员参加活动。培训中,周晓容老师边示范边讲解,详细介绍了鲜花保鲜方法,插花艺术的基本思路以及不同花材在插花创作中的应用等内容。会员们从花泥摆放开始,经过2个小时的创作,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插花艺术品。

  据悉,机关第一分工会近年来在校工会的指导下,结合会员实际,开展了一系列贴近会员、令会员满意的活动,受到广大会员好评。

图为: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插花艺术培训


  





供稿:机关第一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