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带我成长,我慢慢长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六一儿童节线上活动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20-06-10  

图为:“您带我成长,我慢慢长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六一儿童节线上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30日上午10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儿童节线上互动活动。

  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开展,辅以家长微信群互动,近80位教师和孩子参加。学院工会、妇委会精心准备的熊主持四人组首先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三只小熊》舞蹈表演。随后,精彩纷呈的儿童才艺录播节目轮番登场,共有43位小朋友展示了才艺。小朋友多才多艺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小熊哥哥通过微信小抽奖进行互动答题,主持现场准备了超多的儿童节礼品,整场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

图为:“您带我成长,我慢慢长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六一儿童节线上活动


  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与孩子的居家生活,亲子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和谐、欢乐的家庭成长和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营造。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我们的希望。

  在此,祝各位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供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