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暨DIY学习课程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9-04-10  

图为:管理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暨DIY学习课程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发挥群团桥梁纽带作用,318日,管理学院妇委会妇女小家组织女同胞召开座谈会,并开展DIY学习课程。

  当天中午,20多位老师兴致盎然欢聚一起,老师们从自身岗位专业职业角度出发,共同分享探讨工作学习生活的平衡智慧、共同探究业务难题解决之道,互相碰撞期待更多团队合作互帮互助。聆听分享,老师们有羡慕有鼓励有收获;互相学习,激发工作激情保持心态平稳。

图为:管理学院召开女教职工座谈会暨DIY学习课程

  座谈交流同时,与会老师自己动手自制下午茶。学院邀请专业技师示范DIY “培根蔬菜司康”和“下沙烧麦”,食材准备全天然高品质,制作流程课前发放。所以老师们学习课程领悟强上手快;学习制作趣味浓,品尝时鲜美味佳。

  女性专属的三月,老师们一如既往从事着奠基未来的教育事业,在教育战线孜孜不倦辛勤耕耘,倾注心血,播散希望,感谢有您!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的自己,期待更美的未来。

  三月,走在春天的校园里,握一把微风、一抹新绿,在三月的天空下奔跑;鼓一把干劲、一股勇气,在三月的风雨中奔流。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