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乐活沙滩——记2015年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5-06-09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清凉夏日,乐活沙滩——记2015年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六一”亲子活动

  2015年6月6日上午,脑科学研究院工会组织的2015年“六一”亲子活动在大宁灵石公园进行。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平展开阔的大宁白沙滩岸清水秀,绿色棕榈林和红色凉亭妆点其间,临湖沐风,使人豁然开朗,更是小朋友们的嬉戏最爱处。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搭起帐篷,铺开野餐垫,小朋友们在一起玩了挖沙、套圈等小游戏,同时还为当天过生日的小朋友唱了生日歌并分享了生日蛋糕。工会的老师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可口的点心和精美的礼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兴趣盎然、乐此不疲,爸爸妈妈们则不停举起相机给孩子拍照,大人和孩子的感情得到充分交流,欢声笑语流露在每个人的脸上和心里。参加活动的所有成员愉快地合影留念。

  脑科学研究院工会关心职工生活,组织了此次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不仅促进了平时互相不太认识的“复二代”小朋友在交流中成了好朋友,更增进父母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浓浓的亲情让大家的心连得更紧,生活、工作都更开心。






供稿:脑科学研究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