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交流中传递 情在交往中升华——信息学院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5-06-04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爱在交流中传递 情在交往中升华——信息学院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5月31日上午在光华楼草坪,信息学院举办了“六一”亲子活动。 青年教师携配偶带着孩子一同前来参加。共计青年教师有200多人参加。活动由信息学院妇委会副主任马波主持。工会主席胡光喜到场讲话并预祝大家和孩子们玩得开心。妇委会主任叶红霞详细介绍项目的比赛时间和规则。

  本次“六一”节亲子活动根据小朋友的年龄设计了不同的项目。2岁以下的孩子进行爬行比赛;3-7岁的孩子举办了跳绳、套圈、亲子团团转、两人三腿、夹球赛跑、拔河等项目的比赛。家长和孩子们抱在一起,面对面转圈儿;两个孩子一起跳绳、一起夹球、孩子们在互动中开心地笑着、闹着……这些平时在实验室埋头做科研的教师们难得与孩子们一起活动,看着青年教师和孩子们一起玩耍,瞬间的微笑定格在底片,成为永恒的回忆。

  “六一”亲子活动是信息学院妇委会传统活动之一,这次是信息学院第15次举办。每次活动青年教师都积极参与,孩子们每年都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参加第一届亲子活动的孩子已经大学毕业,信息学院妇委会连续15年记录孩子们的成长,这些照片已成为这些家庭珍贵记忆。今年信息学院副院长张荣君也参与活动并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六一”亲子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彼此认识、扩大交往、收获友谊,还给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他们在交流孩子们成长经验的同时也相互熟悉,教师之间开展科研交流合作;家属之间也彼此熟识,分享孩子成长的趣事…….爱在交流中传递,情在交往中升华。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在和谐的氛围中其乐融融。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爱在交流中传递 情在交往中升华——信息学院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供稿:信息学院妇委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