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院工会组织“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5-06-03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外文学院工会组织“庆六一”亲子活动

  2015年5月31日上午,外文学院工会“庆六一”亲子活动在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10个家庭的11位小朋友同家长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学院工会进行了周密部署。院工会主席曾建彬、副主席刘亦春、白冰亲自商讨、策划,在学生助管的协助下购置活动器材及奖品、礼物,设计组织游戏节目和亲子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的美好气氛中充分体验到家庭、学校、社会的关爱,健康、快乐、平安地成长。

  “庆六一”亲子活动是学院工会精心打造的一项利民、亲民活动,旨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亲子机会,为广大女同胞办实事,从而也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创建和谐共进的良好气氛。这项活动至今已有八年的历史。院工会副主席刘亦春功不可没,亲子活动正是在她的倡导下才得以实施。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刘老师每次都事必躬亲,不辞劳苦,从策划、购物、租场地、活动安排到节目主持都费尽心血,可谓劳苦功高。

  庆祝活动在孩子们的自报家门与才艺展示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的稚气与天真、活波引来了家长们的阵阵笑声。随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足球射门、投篮、猜亲、抱球对跑等活动。孩子们无论大小,都认真参与,充分显示了良好的备战、参战、合作精神。亲子活动高潮迭起,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的进步,无不流露出喜悦与欢欣。所有比赛项目都进行完毕后,主持人根据孩子们的得分情况,分别为他们颁了奖。每个到场家庭都收到了一份精美的节日礼包。亲子活动在孩子们的不舍与家长们的感谢中落下帷幕。

  “六一”属于孩子,也属于提供欢乐并获得满足的我们!明年此时再欢聚!我们期待着欢乐的笑声、可爱的笑脸……

点击查看原图

图为:外文学院工会组织“庆六一”亲子活动







供稿:外文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