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2013.3.30)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5-03-05  

点击查看原图

复旦大学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13年3月30日上午,复旦大学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光华楼东辅楼202报告厅召开,来自各院系、各单位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包括20名女大学生)、特邀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预备会议上,正式代表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大会表决办法,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名单。正式会议上,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第二届校妇委会兼职主任黄丽华代表第二届妇委会做了题为《撑半边天地,展一路风采》的妇女工作报告,报告从构建女性人才工程、健全组织体系、积极宣传社会性别平等意识、关注女大学生成才等五个方面对过去六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在讲话中对第二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妇委会围绕大局,凝聚力量,为复旦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复旦大学第三届妇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