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2006.5.27)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5-03-05  

点击查看原图

复旦大学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06年5月27日上午,我校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上海市妇联主席孟燕堃、市妇联组织部部长竺倩伟、上海市科教妇委会副主任侯国芳、杨浦区妇联主席翁文磊以及上海市部分高校妇委会主任前来祝贺,同时还收到了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华南师大和上海部分高校的贺信。校领导秦绍德书记、张一华常务副校长、彭裕文和刘建中副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历年来获得全国、市先进个人和部分女干部。刘建中主任代表第一届妇委会作了《搭平台,聚人才,促发展——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报告。对五年来我校妇女工作作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今后的主要工作目标,号召全校妇女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十一五”发展规划,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秦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我校妇女工作,并希望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任务,鼓足干劲,激发活力,密切结合本单位改革和建设的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实现本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而奋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