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9-11-06  

图为: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为提升图书馆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解决女性员工的哺乳需求,1031日,图书馆党委书记侯力强在图书馆工会委员和工会组长的见证下为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挂牌,至此,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正式启用。

图为: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这间温馨舒适的妈咪小屋坐落在图书馆的馆员之家内。早在2012年,图书馆在空间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辟出一小块空间作为馆员之家兼妇女之家,用于员工日常交流、用餐和休息。随着近年来图书馆新进女职工以及生二胎女职工人数的增多,考虑到女性员工的哺乳需求,图书馆工会积极筹措,不断完善和升级“馆员之家”的功能,在上海市总工会、复旦大学校工会、图书馆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改建,图书馆馆员之家、妇女之家兼妈咪小屋以崭新的面貌开张了。改建后的空间划分为里外两片区域,外间用于馆员用餐,里间成为馆员之家、妇女之家、青联会和爱心妈咪小屋的活动场所。现在,这一空间已经成为集展示、休闲、娱乐、哺乳、会议于一体的多功能区域。

图为: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图为:图书馆爱心妈咪小屋正式挂牌



  

  

  

  



供稿:图书馆工会 陈永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