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江湾校区女教师体验伸展共享瑜伽的曼妙
发布人:杨驰  发布时间:2018-01-18  

图为:复旦江湾校区女教师体验伸展共享瑜伽的曼妙

  校工会为了满足江湾校区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利用江湾校区现有资源,外聘瑜伽教练,从2017928日开始举办了为期一学期的瑜伽课程兴趣班。本次兴趣班让喜欢瑜伽、志在修养身心的人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友爱互助的群体。

  瑜伽兴趣班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女教师踊跃报名参加,由于场地限制控制了一定人数。每周四中午我们的瑜伽班活动就会在江湾行政楼二楼有声有色的展开。每每这个瑜伽开课之时,学员们都会早早的带着自己的瑜伽垫,一身轻便的装束,在舒缓的音乐中,在我们瑜伽老师的带领下,练习瑜伽动作,修养身心。她们屏气凝神,动作舒缓。在这里快乐的女教师寻找到了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共同进步和成长。瑜伽让她们更加的自信美丽,伴着曼妙的音乐,她们柔美的动作,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这里,女教师们不仅仅学习到了瑜伽动作,更让她们因为瑜伽而相互联系相互支持和帮助,课程结束之时女教师们还恋恋不舍,在寻求更大的场地为明年的瑜伽班做准备。

图为:复旦江湾校区女教师体验伸展共享瑜伽的曼妙

图为:复旦江湾校区女教师体验伸展共享瑜伽的曼妙











供稿:高分子系工会 周广荣